2009年10月24日 星期六

2029

帶位人員:老先生,可否給你效勞?

李老先生:對不起,這兩張戲票的座位在那裡?我找不著呢!不知道女兒買錯了票,還是你們出錯了戲票呀!

帶位人員:請讓我看看吧!…………原來是DM1225KS1314…………請等一會,讓我在電子手賬翻查一下。

李老先生:怎麼?要用手賬去翻查?這兩個編號像車牌號碼多一點吧,恐怕是你們的戲票系統出錯吧!

李老太太:是啊!二十多年沒有來戲院看電影,未想過找個座位也怎麼複雜!

帶位人員:不好意思要你們等候。我查過了,這兩張票的座位是後排尾三那一行,第七和第八個座位。讓我帶你們過去吧。

李老先生:謝謝,小兄弟。但你們怎麼攪的,沒有正式座位編號,要你們這樣查手賬,麻煩得很啊!

帶位人員:(一邊帶著位,一邊說)老先生,這兩票不是你自己買的嗎?

李老先生:不是,是女兒幫我們兩老買的,嚷著叫我倆聖誕節出來看齣電影。

帶位人員:那你有所不知了,這家戲院叫創意無限電影院,這裡的庭位號碼不是傳統排座的方位,買票人可以自選一個自己喜歡的編號,我們會在戲票打上。觀眾看完電影後,保留這張特別戲票,便會覺得很有意思。當然,你們要是忘記了正確的座位,我們會提供協助。

李老先生:很麻煩呢!不是以前的方法好嗎?

帶位人員:啊,這個我聽說是我們老闆參考廿多年前,一位地產發展商把三十多樓說成88樓,取其好意頭吧!我們便推出這個自創編號、存票為念的方法,讓觀眾在看完戲後,拿回一張自己喜愛而又有的紀念價值的戲票回家。

李老先生:但是這兩個號碼有甚麼特別呀?

李老太太:真的要的扭你耳朵嗎?你不記得今天是我們結婚紀念日嗎?DM1225Date of marriage, December 25 KS1314 是今生一生一世啊!真的不懂自己女兒的心思。

李老先生:嘿,你真的是你自己猜到嗎?還不是女兒告訴你吧!(停頓了一會兒)說起來,那個胡亂安排樓數的地產商,是誰呀?



這位地產商………………真的是一位先行者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